青衫设计

与这些美味的部分控制土豆片扭曲

Twistd的快餐时间现在更加分享,更有趣。霍纳尔·安德森(Hornall Anderson)设计了这些马铃薯薯条,不仅可以使您更容易混合和搭配口味(而且您也可以在这里放松身心),而且容器的尺寸更小,有助于部分控制,并促进健康均衡的零食。


“一旦你流行,你就不能停止”,普林格斯的口号是普及了共享管。但是,当我们吃薯条的方式控制一点点时,Twistd可以提供我们正在寻找的答案。“

Hornall Anderson Gareth Ball的设计总监说:“在分享部分,你真正看到的是每个人都可以潜入的一个大包。但Twistd通过将管分成不同的部分来提供部分控制,以及增加不同口味的兴奋。


“这种有趣和丰富多彩的多室管允许消费者以独特和不寻常的组合混合小吃和风味。”


“四个隔间中的每一个都含有甘薯片,淡咸的薯片,玉米饼和小吃的混合物。消费者只需要给盖子一点点扭曲,增加一系列四种古怪的风味,包括海盐和海藻,烧烤和蜂蜜,冷冻巧克力和切达干酪和斯蒂尔顿。“

Ball补充说:“我们真的希望通过使用有趣的角色来改变每个风味的类别,例如BBQ&Honey的女牛仔或海盐和海藻的时髦渔夫。我们的目标是为千年的男士喝啤酒,所以品牌的设计是清洁和现代的。有一系列不寻常的口味,手工啤酒行业,显示这个人口是冒险的。我们认为Twistd格式对于一群可能都有不同口味的人来说,是非常有趣的。“


“Twistd将以独立出售的摇杆和新角色限量版季节性风味。”

“在户外营销和推广使用#getTwistd的Twitter可以与消费者接触。广告的旋转方式与分享管道相同,创造出一定要引起微笑的组合 - 一个女牛仔身材上的一个胖胖的渔夫的头脑?没有人比这更扭曲了。“


评论

© 青衫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