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衫设计

看看这些令人敬畏的互动罐

我们正在挖这些明亮阳光的罐子。 Bruery已经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新酿造,具有交互式instagram友好的设计。


?“TheBruery?宣布于2017年4月1日发布,这是一家位于奥兰治县的一家小型工厂啤酒厂,愚人节愚人节的笑话,Offshoot啤酒有限公司是非常真正的以IPA为重点的Famille Rue?分支机构Bruery,BrueryTerreux?和Offshoot Beer Co.)“

“Offshoot”专门从事4盎司16盎司罐装啤酒,每月发布一次,通过在线兴趣列表直接向消费??者发布。四月份的前两个版本名为“时尚晚期”,“晚于未来”,特色俏皮,互动的设计,鼓励球迷把船变成时尚配饰。“

“从五月份开始的每月发行,这些罐头将展示”布鲁斯“的合同设计师的历史,每个设计师在九年的时间内,每个设计师都有一个设计师,每个设计师都有一个设计师,每个设计师都有创造性的自由, 5月的第一个设计师功能是内部设计师乔安娜·道森(Joanna Dawson)和名为“购物车”(Cart)和“马”(Can')的罐头,她的设计使用了完美的互锁镶嵌图案,包装完整,即将推出的设计师包括Randy Mosher ,Matt Varnish,Eric Sena,Jason Roberson等等。“


评论
热度(1)

© 青衫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