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衫设计

这款限量版橄榄油在任何厨房都会看起来很棒

这种橄榄油在任何厨房都会看起来不错。 Panos Tsakiris设计了CARPOS?特级初榨橄榄油的包装。


“该项目旨在设计一个可以安全地保持卓越的产品系统(一瓶和其包装)。主要市场是瑞士,该公司也是基地。“

“主要的目标是用户可以用多种感觉享受这种体验,因此,深刻的纹理巧妙地融入了设计之中。解决方案的灵感主要是橄榄树干的形式在不同的方式和应用。 CARPOS?的精神和项目的指导方针是250个独家手工制作的瓶子看到了一天的光芒。希腊罗多紫山的750棵橄榄树全年精心保存,使用者可以像生产方式一样,享受这种优质的照顾。

250个有限瓶中的每一个都可以单独出货,采用自己的生态可持续包装,不含粘合剂,瓶子的简约有机形式,材料和耗时的过程使其看起来不一样,对细节的关注和对他们所做的事情的爱是什么增添了品牌的价值。“


评论

© 青衫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