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衫设计

用这种独特的精神品尝盒获得一点味道

Waldemar Wegelin + Mauro Martins携手共同创建了Tastillery,这是一款独特的品酒盒。盒子内装有丰富的精美涂鸦,里面包含各种各样的圆柱形容器,每个都容纳一种新的精神。

“Waldemar Wegelin和Mauro Martins是Crispin Porter + Bogusky在美国Boulder-CO的前高级创意公司。回到德国,Waldemar推出了Tastillery,它策划来自世界各地的最好的精神。回到巴西,毛罗一直在为世界各地的品牌制作标榜插图。“

“他们一起来了Tastillery包装,这是一个5个样品的精神盒子。盒子里全都裹着毛罗的插图,讲述了很多有关灵魂宇宙的故事。从盒子的底部和内部,没有一个重复的涂鸦。涂鸦印有特殊的铜色Pantone,标志印有铝箔。瓶子上装有优雅的标签和Tastillery标志。


现在,您可以在发现新的灵魂的同时享受复杂的乱画。“


评论

© 青衫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