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衫设计

Tofino Kombucha在健康饮料市场上脱颖而出

健康饮料正在变得愤怒,但市场饱和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使您的产品脱颖而出。雇佣枪创意为Tofino Kombucha设计了这款明亮友好的包装,这是一种新品牌的健康饮料,绝对在架子上脱颖而出。

“对于Tofino Kombucha,我们开发了一个引人注目的新品牌,说出了干净,最小的健康饮料语言,同时唤起了着名的海滨小镇Tofino,BC。



我们决定使灯塔成为我们的中心主题,以大胆,简约的几何风格来展示它的标志性剪影。为了补充品牌,我们使用尖锐的现代无衬线字母形式设计了自定义排版,其第一个“O”轻轻地响应和抽象了灯塔及其条纹,并站立在其他字母之上。“”在瓶子上,我们使用了清空标签为我们的优势,为色彩缤纷的kombucha留下负面空间作为光 - 即使在背光照亮时也是如此。我们选择了简单,最小的白色单色调色板,以强调饮料的美味外观,有利于感觉光明和快乐的组合。



前盖上的capstrap和白色“风味”酒吧上的角度切割对灯塔条纹图案进行了微妙的描述,为瓶子的干净和开放设计提供了优雅的整理感。“


评论

© 青衫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