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衫设计

这个巧克力会让你问你的可可人格是什么


BLOK为印度巧克力品牌LuvIt创造了新鲜大胆的包装。


“LuvIt是印度青年为主的巧克力品牌。 Cocoisms是品牌的那不勒斯巧克力,设计成为印度巧克力市场的4种不同巧克力风味的品尝调色板。每种味道都有不断增加的可可级,即牛奶,半甜,苦甜和黑暗。“”品牌策略的重点是针对年轻成年人,根据消费者的观点,主要消费在印度的牛奶巧克力。我们的目标是开发一个可以打开印度巧克力市场的包装设计解决方案,通过在年轻人中产生即时的好奇和兴奋,从传统的消费者行为中脱颖而出,在巧克力消费中探索不同程度的可可含量。品牌命名被概念化为“Cocoisms”,鼓励与巧克力一起玩耍的仪式式的体验。 Cocoisms是未开发的,可口可乐艺术的启发,敦促消费者尝试不同的可可级别。

“对于包装设计,我们从社会媒体个性调查和测验中吸取灵感,与年轻人强烈地共鸣,并将其适应产品的环境。分配了可口可乐每个逐渐增加的四个颊面人物,从“可口可乐(最低)”中的“民粹主义者”(32%)开始,接下来是“寻求者”,寻求更多的风味变化45%的可可粉),其次是“The Convert”(58%可可),那些对于喜欢纯巧克力的人来说,这些人喜欢纯巧克力,并且用“清教徒”可可(70%)。每个巧克力都消耗了,盒子里面显示出一个问题 - “你的可可个性是什么?”


对于盒盖,用于排版的黄金图案和可可豆背景插图的斑点紫外线被用于增强包装审美。


评论

© 青衫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