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衫设计

好东西进来三角包


他们说好的东西是小包装,但也可能是三角形的。楔形和杠杆设计了这款时尚的包装,用于落基山巧克力的高级巧克力系列,使之成为赠送和赠送的绝佳礼物!

“Rocky's Signature Peak Boxes作为其巧克力巧克力收藏,需要一种更新的方式,与重新强调礼品赠送一致,我们专注于提升客户的旅程;设计一个与其更新美学相匹配的Peak Box,触摸清漆,银箔凹版和光泽清漆使得拆箱体验变得难忘 - 他们的触觉作为沉迷巧克力乐趣的前身。“

“对于洛基山巧克力的高级巧克力系列,包装需要提升,采用单一原产的可可和稀有成分,如喜马拉雅盐和开心果杏仁,这个品牌代表着品牌的顶峰,这个图标设置在被包围的低压银箔白色柔软的海水,闪闪发光的阴谋和排他性,包裹边缘的银箔围绕着包装,而标签的奶油色则以品牌核心的可可脂为基础庆祝美味的成分。


评论
热度(1)

© 青衫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