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衫设计

滋养小吃可以带来一个有趣的眼睛

柯林斯已经出现了令人兴奋的重新设计的包装和品牌的滋养,这是作者和营养学家Joy Bauer的健康快餐线。


“发现滋养三年后,她自己的健康零食线路就已经到了鲍威尔,现在已经决定了大修的时候了,新的和改进的滋养更好的食谱,这个新的包装方式,今天正式登场。


“滋养已经雕刻出了一块市场,但是这个品牌主要是为了在网上销售而推出的,现在它正在杂货店过道竞争,用更多的名字来呼吁,滋养的挑战将会与那里有数十万的其他选择。


这就是Bauer将其品牌的包装完全重做的一个原因。大多数零食食品容器都遵循时间的策略,在前面拍摄一个巨大的品牌名称以及食物(通常是理想化的)照片。事实上,这几乎是2014年第一次推出的滋养方式。“

“这一次,这个品牌抛出了规则书,赞成一个设计,看起来像一个20世纪70年代的电视游戏节目集合,在棕色和橙色上重叠的狂欢节标志,拼写”滋养“的字母每个坐在一个(在前面有一张小吃的照片,但它很小)小吃包是传奇的平面设计师布莱恩·柯林斯(Brian Collins)的作品,其客户名单包括耐克,谷歌, Chobani和Facebook。


柯林斯解释说:“滋养包装前面的疯狂,大胆的对角线是由马戏团爆米花,花生,棉花糖销售的小吃上的五颜六色的条纹启发的。 “所有这些条纹的容器都保持了乐趣和快乐的承诺。”

“柯林斯借了这个”异想天开的小吃“,就是在消费者最不希望的地方使用这种对他们来说不错的食物,然而从宽泛的角度来说,包装与货架上的任何其他零食不同,这是主要目标,理想情况下,柯林斯说,一揽子计划应该能够从15英尺远的地方吸引顾客的眼睛,“在远处创造一种审美的逮捕感,”他说。

“袋子的另一个显着特征是鲍尔的名字没有出现在前面,反面(没有照片),一个看似非正统的举动,一个品牌最初建立在鲍尔的声誉的力量根据滋养CMO Jason Harty认为,不仅要把重点放在产品上,而且要与知名品牌的扩张保持一个安全的距离,虽然鲍尔是“产品的核心”,但购物者却是“j aded”的他说:“消费者已经看到了侧面的代言,我们的第一脚就是食物。”


鲍尔补充道:“我不希望滋养是喜悦鲍尔。 “我是品牌的很大一部分,但我们确实觉得品牌应该是自己的。”她说,购物者越来越聪明。他们看到了这些无耻的名人代言人。“


评论

© 青衫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