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衫设计

Fortnum和Mason's Biscuits将为非凡的戏剧化

对于非凡的制作时间:Design Bridge为Fortnum&Mason的核心系列饼干设计了充满活力的包装。这些设计从装饰陶瓷和精美的瓷器中吸取灵感,这是最常用于茶时间的物品。


“独立品牌设计机构设计大桥很高兴与Fortnum&Mason分享他们最新工作的细节:重新设计其核心范围的饼干的包装,新的设计将传统上用于英国的装饰陶瓷和精细中国反映了Fortnum&Mason持续关注大胆美观的设计,以及美味的产品。

“设计大楼设计总监Chloe Templeman评论道:”我们受到了Fortnum的启发,也是非常英国的茶和饼干机构,特别是中国特色中国服务的设计。参考Fortnum&Mason档案,皮卡迪利商店的建筑细节,以及精美的格鲁吉亚陶瓷,我们设计了我们自己的装饰板,融入到新的包装设计中,结果是一系列感觉如此特别的罐子,并且认为人们希望将它们放在他们的旁边最好的中国,而不是将饼干倾倒在盘子上。


设计大桥竭尽全力确保六个设计中的每一个设计都尽可能独特,同时感受到同一家庭的一部分。团队手绘了装饰板设计,仔细地改变了花卉和花卉的花纹,创造了六种独特的作物,每种饼干味道一种。每种作物已经以不同的规模应用于设计,在整个范围内引入了清新的节奏,能量和品种。他们的平板设计也被对待,给它一个稍微磨损的感觉,而不是原始和脆弱,好像它是很好的爱好和很好的使用在许多晚餐时间。

“Chloe Templeman继续说道,”我们已经添加了强烈而鲜艳的色彩,使其具有现代感,并采用粗体,并不总是与图案的边缘相匹配,增加能量和结合金属和非金属色调增加了更多的深度,而每个设计中间的一个脱帽的广场作为一个一致和平静的焦点,展示饼干的味道,并添加了新的标语为范围:“非凡的时间”。


设计大桥还更新了锡的结构设计,使其可以无缝堆叠在架子上,更好地适应了伦敦和Fortnum&Mason在世界各地的前哨饼干的商品化。新的盖子灵感来自复古茶杯和饼干罐,带来了一系列Fortnum&Mason的“Eau de Nil”色彩。为了完成它,Fortnum&Mason徽标在金色墨水的每个设计的前面自豪地浮雕。


评论
热度(1)

© 青衫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