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衫设计

大西洋朗姆酒捕获加勒比精神

M Plus项目引导了加勒比海精神,为Atlantico朗姆酒创造了包装。


“位于洛杉矶的品牌代理机构M Plus项目为大西洋朗姆酒带来了岛屿生活的活力,其中包括身份认同,全新瓶装设计和网站。歌手恩里克·伊格莱西亚斯(Enrique Iglesias)是大西洋的合伙人,他表示:“我不开心, “新设计具有永恒的性感外观,捕捉到加勒比精神。”

自从多米尼加共和国从甘蔗中小批量出口以来,大西洋的小批量朗姆酒系列自Ace酒店和Nobu发售以来,一直是高端机构的工艺鸡尾酒的调酒师。大西洋来到M Plus大胆的新面貌,以优化他们的货架知名度和增加零售销售。


M Plus联合创始人兼创意总监Cleo Murnane解释说:“这个项目是一个机会,让更广泛,更年轻的观众,创造出一个渴望,充满活力和真实感的生活品牌。 “我认为我们在男性市场上发现了一个甜蜜的地方,也吸引了那些喜欢大酒精鸡尾酒的女性,包括自己在内。”“从Atlantico的标志开始,M Plus更新了原始设计和调色板,增加了空间和一些视觉呼吸室。我们定制了一个具有历史白话的衬线标识,以将品牌的承诺传达给其正宗的蒸馏过程。通常在护照和货币上看到的原始伪装图案与多米尼加共和国建筑中突出显现的五颜六色的手工水泥瓦设计相结合。 M Plus将每个瓶子的批号加上所有者的签名,以及压纹,UV和箔烫印(银,金和铜),以塑造品牌的顶级架子吸引力。


M Plus在法国制造了重型基地的透明瓶子。带有品牌木盖的定制软木塞由西班牙委托进行。印刷和整理在北加州生产,并运往多米尼加进行装瓶和标签。结果是一个全新的采用崇高的精神,运送想象力和口味一样多。 ?每期!”


评论

© 青衫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