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衫设计

定制插图给湖和传说酿造公司一个严肃的工匠看


Lakes&Legends Brewing Co.的插图非常壮观,给人以独特的外观,在饱和的啤酒市场上脱颖而出。设计师Ivan Trushin为品牌树立了整体色调,并展示了独特的啤酒阵容。

“明尼阿波利斯明尼苏达州啤酒厂Lakes&Legends酿造公司在开放自己的收割门之前寻求Ivan Trushin的设计帮助。面临的挑战是创造出具有连贯一致性的包装,以满足品牌的农场对桌面品质,并给予他们独特的视觉识别。包装需要跨越许多组件进行无缝翻译,包括: 350毫升标签,750毫升标签,4包,特别版标签,种植者,钥匙圈,水龙头处理和宣传材料。“

“创造出一种大胆的图形风格,为品牌提供独一无二的身份。利用丰富的调色板,可以让我们区分每个啤酒,并在零售环境中提供品牌知名度。使用木刻版画作为灵感,我们用自定义插图强调了每个啤酒的故事,给标签带来了手工感受。结果是大胆采取农场对桌面文化。“


评论
热度(2)

© 青衫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