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衫设计

Pubstomper酿造公司的正义Dank Ales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具有严重浪漫气息的啤酒,请查看Pubstomper酿造公司的啤酒。我们喜欢他们严谨的,强大的方法,因为它是简单的,由机器人食品设计。


“以不妥协的味道,西弗吉尼亚州的啤酒厂需要一个品牌作为他们的啤酒”正义地沉没“。

“Pubstomper酿造公司酿造啤酒比你的平均啤酒更有力量和品格。一个单一品牌专注于浓度的一致性和强度,Pubstomper接近机器人食品需要一个身份,推出他们的旗舰产品,一个令人兴奋的8%ABV淡啤酒。


“随着啤酒爱好者的要求很高,年轻的联合创始人想故意低估内部的味道,给他们的利基市场一个完全意想不到的东西。新品牌必须与品牌沟通 - 而不是过分强调 - 强大的风味和手工凭证。“

“机器人食品的解决方案是一个肌肉的身份,有很大的积极影响。黑色,红色和银色调色板包装一个视觉冲击,指示里面的味道的强度和深度,而一个惊人的简单的包装成分表让自己说话。排版是独一无二的,自信,标志的独特“P”是一个不可错过的信标前沿和中心。“


“新的身份承诺会在网上获得如此多的关注,因为它将在现场,而清晰的图形证明是一个获胜的组合,在执行中,比起啤酒的口味一样大胆。”

Pubstomper酿造公司联合创始人Cody Cheesebrough表示:“我们需要一种能够告诉人们我们来自哪里的身份,与大众市场有所突破,并且不会说谎。看到机器人食品在不同设计博客上的工作,这是一个没有脑子 - 他们是我们的代理。果然,他们交付的身份与我们的啤酒一样重要。“


机器人食品创意总监西蒙·福斯特(Simon Forster)表示:“这是一个自称的身份。 Pubstomper是一个利基市场的利基品牌,所以我们想要创造一个标志性的品牌,不要大惊小怪,打破竞争的混乱。


评论

© 青衫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