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衫设计

澳大利亚机构设计由土地和海洋启发的杜松子酒瓶

Co Partnership是一家位于澳大利亚的品牌代理公司,为食品和饮料市场提供了美丽的包装,通过他们的设计讲述了故事。对于Dasher + Fisher,一种新的杜松子酒,来自德黑兰南部野生酿酒厂,塔斯马尼亚北部,合作伙伴关系寻求自然环境的灵感。

“来自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的山脉,草地和海洋Dasher + Fisher是来自南塔斯马尼亚州德文波特的南部野生酿酒厂的新型杜松子酒,以该地区两条野生河流命名,我们的简介是设计品牌和包装为一种成分,导致杜松子酒,目的是以现代的方式破坏灵魂类别。


三个英雄每个英雄都是从河流旅程不同部分的一个成分;来自雪皑皑的山脉的野生辣椒,来自郁郁葱葱的草地的柑橘和薰衣草以及鲈鱼海峡的危险海域的裙带菜。


Dasher + Fisher标记以大胆和图形的方式总结了这次旅程,而三个英雄的英雄,他们的个人故事使用放大到瓶子的肩膀的植物插图,创造出一个引人注目的“雪球”效果。


在品牌之后,我们与南方野生酿酒厂合作,创造出新的身份,作为Devonport新的“生活城市”更新的一部分。


评论

© 青衫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