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衫设计

Sofi葡萄酒酿酒师带来温暖的夏季气氛

“对澳大利亚的葡萄酒来说,当你感觉到澳大利亚的葡萄酒时,意大利的葡萄酒是由意大利威尼斯经典的意大利威尼斯和雨果喷雾鸡尾酒组成的,这些夏季经典与南澳大利亚的riesling葡萄酒,苏打水和全天然水果口味的”Orange Orange“苦涩和柠檬和接骨木花“。


设计机构Squad Ink的明亮色彩封闭包装有助于强化这些温暖的夏季气氛。

“星期天下午,谁不喜欢冰冷的喷泉?大部分的太阳追赶者会倾向于同意,尤其是当它在一个方便的250毫升的短笛中。


意大利喷雾鸡尾酒是永恒的经典,所以我们以同样的方式接近包装,从经典的意大利苏打品牌中吸取灵感。然后,我们添加了一个干净,清爽和清爽的当代风格,非常喜欢这些小美女的口味,特别是在悉尼夏天的一个很酷的东北方向配对的时候。


我们会喝酒敬礼和干杯!“


评论

© 青衫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