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衫设计

你的标志是什么?八巧克力被星座启发

你的标志是什么?巧克力的这个丰富多彩的概念包装让我们有机会看到我们的星座。 Yasmin Essam设计了八巧克力的包装。

“这是市场上新巧克力品牌的概念。八大巧克力在全球数以百计的成功品牌的国际市场上脱颖而出。目标是获得个性化产品,展现品牌产品的多样性。这个想法是使用星座来吸引每个人,因为星座被世界各地的文化所认可,而且限制在十二个不同的文化。艺术方向有助于产品脱颖而出,因为它使用简单,生动,霓虹,现代,艺术,独特和酷的艺术作品。艺术品结合了黄道十二宫的形状,巧克力的风味和星座的星座形状。“

“外盖在前面有艺术品,背面包括有关产品的所有数据和有关星座的图标。它还有一个模具,品牌形状 - 一个倒立的三角形,以揭示印在内盖上的徽标。


内盖上有一张工艺上的标识纸,以反映个人感觉,远离人造外观。内侧将涂覆有适合食品的纸,以保持巧克力的味道,并以优质的质量递送。


该项目采取个人化的方式,采用国际上使用的已知图标(占星),并以十二五彩,艺术,现代和独特的包装显示。


评论

© 青衫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