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衫设计

用里约热带果汁庆祝阳光明媚的时刻

这种果汁肯定会在你的脸上放一个微笑。珍珠鱼设计里约热内卢,通过给予一种明亮,俏皮的设计,受到巴西天然美景的启发,脱离了人造甜味的水果苏打水。


“在80年代中期推出,里约开始提供一种天然的替代品,这种无味无果的软饮料。在一个华丽和天赋的时代,它的标志性名称捕捉到其热带口味的异国情调和另一个世界的阴谋,当时全球旅游大部分是富人和着名人士的保留。“


“然而,在视觉认知的基础上,里约的外表和感觉被认为是变得过时和媚俗的危险。面对不断变化的消费者口味,里约转向珍珠鱼,与客户拨出情感联系,重新开发其需求。“

“珍珠鱼期货”进行了大量的市场研究,以揭示消费者背景,观念,动机和定义里约消费市场的场合,从而形成了“珍珠鱼战略”可以为品牌定义新方向的基础。 Pearlfisher战略总监Yael Alaton表示:“考虑到里约热内卢在消费者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 - 以平衡的健康方法为基础的年轻而实际的人口 - 我们确定了一个机会里约热内卢在一天内拥有一个“感觉良好的时刻”,并定义了一套以中央战略愿景为灵感的品牌原则:“庆祝阳光”。“


Pearlfisher设计总监Poppy Stedman表示,最终的设计是“巴西及其人民及其文化渗透的固有的幸福感启发,里约热内卢的新特征是光明,充满活力和振奋人心的。为了将里约热内卢作为“烛光的阳光”,我们将“里奥”中的“O”转变成了一个阳光,在这个阳光下,甜美的水果长大,并开发出一种视觉语言,在壁画,包装,网站和印刷品上生效,运动抵押品通过解锁里约热内卢的潜在股权,我们利用了与客户建立更有志向关系的魅力和积极性。

“珍珠鱼”还为里约定义了一种新的声调,这种声调在所有品牌的通信渠道,从社交媒体和广告到公关和客户服务方面都诞生了。“


里约品牌经理丹尼尔·奥巴德(Danielle Obbard)重新设计说:“珍珠鱼的设计能够体现里约热水果实轻质闪亮的泉水,同时庆祝其独特的味道,体现了我们对庆祝阳光的品牌信念。重塑品牌将使我们能够在快速变化的类别中挖掘出一个拥有独特空间的空间。“


“新设计的两种变体 - 热带和热带光 - 将在五月底在全国范围内提供罐头,以及瓶子,品牌的新格式。”


评论
热度(1)

© 青衫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