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衫设计

美丽的自然灵感包装为獾

BrandOpus为Hall&Woodhouse的招牌酿造獾设计了独特的收藏版,其中包含了一个令人垂涎的D&AD石墨笔。

像美味平衡的酿造一样,汇集了果酱和太妃糖的味道,加上姜和丁香,非凡的瓶子是通过激情和工艺的概念实现项目引领。 75cl瓶子的形状像一个獾的头部,以熟悉的黑色和白色条纹装饰,鼻子由装饰有手蜡印章的塞子颈部代表。瓶子呈圆柱形管状,描绘了未经处理的手工原料纸制成的獾衣服的场景。这个概念让獾从他舒适,绿意的安置中脱颖而出。

“”獾“是一个项目,整个团队感到非常自豪”BrandOpus执行创意总监Said Paul Taylor表示。 “大量的激情,工艺和耐心已经进入了这个独特酿造的独特的限量版啤酒的实现,以创建一个模仿獾本身舒适地在其绿叶的”安置“演示袖子的瓶子。视觉观念的简洁和魅力为真人鉴赏家创造了一个真正独特而可取的收藏品。“


Badger Ales市场部经理Anna Corbett表示:“我们对此收藏版本感到非常兴奋。 “这是爱的劳动,很久以前,但现在在这里,这是非常显着的。 BrandOpus的无与伦比的创意瓶设计真的有助于酿造自己独特的个性。无论您长期忠于獾,还是新品牌,都必须有收藏或礼品选择。“


?Badger's Collector's Edition可以从啤酒厂的Dorset店铺购买。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衫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