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衫设计

准备夏季与峰会酿酒公司的边界水域

没有什么比热的一天湖边一杯冰冷的啤酒在你的手中。 Summit酿造公司专门为他们的夏季品种包装推出了他们的新包装,而且我们从未感到更加准备好长时间在阳光下休息。

“盒子里备有清爽的口味,准备在海滩上或船上的经典明尼苏达夏天。在包装中,您会发现熟悉的Summit经典,如夏季啤酒和凯勒皮,以及两个新面孔:Hefeweizen和Wit Bier。

“首脑会议Hefeweizen是中西部的老朋友,于2002年首次推出。在2011年离开啤酒厂后,啤酒现在回到了新面貌。这个夏天新鲜的啤酒的品牌让人联想起那条在船上抛出线条的典型夏日。可以反映在湖上反映的明尼苏达天的颜色。“


“在湖边的农场里,Summit Wit Bier将蓬松的白色云朵与传统的白色啤酒连接起来。黄色和蓝色的明亮色调为农场的夏季明尼苏达日创造了温暖,尽管啤酒可以在任何地方享用。“


评论
热度(1)

© 青衫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