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衫设计

这个茶概念从圆圈和循环中获得灵感

我们对这种茶包装和品牌设计感兴趣。 Fina Li Shuk Yan通过牢记各种原则设计了“糖果茶”的包装,使之成为一个真正思考的概念性项目。


“概念品牌特别帮助办公室女士(25-40岁)通过天然中国饮食疗法维持身体健康,增强抵抗力。同时,也鼓励办公室女士在忙碌的工作时间里更加注意健康。“

“”圆形与女性气质有关“。 - Schmitt&Simonson(1997)

“一般来说,圆形形状表现出友善,温柔和谐。这个项目的参考主要是基于一个与一个圈子完全相关的循环,并且由于甘蔗自然而不用任何其他化学产品的红糖的提炼过程。因此,它是一种纯正的原糖,“原始”是原始/原本,而圆形是圆形,原始和圆形的发音是一样的。由于大多数项目都与一个圈子相关联,因此它成为标识,循环图,图标和产品排版中应用的主要元素。

“包裹形状被认为是包装交流中最重要的因素之一”。 - Rusko,Heini?&Korhonen(2011)

“形状不仅仅是个性的代表,也是产品的主要概念。该包装被设计为饼图,以显示饮酒时期的周期及其与女性月经周期(28天)的关系。共有四种红糖制品分为四个饮用时期。“


评论
热度(3)

© 青衫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