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衫设计

背后的动态60s灵感设计的冬季牛奶冰淇淋

冰淇淋圆锥,冰棒,奶昔,冰淇淋和各种甜品 - 如果你有一颗甜蜜的牙齿,那么你会在冬天牛奶的家中。色彩鲜艳的设计在更简单的时代激发了怀旧的感觉,完全符合他们的使命,提供仅由天然成分制成的糖果。我们与Anagrama进行了沟通,了解更多关于定义冬季牛奶概念的信息,为饱和市场提供新的生活,创造未来扩张的品牌等等。


通过您通过本项目的设计过程,让我们享受。


Anagrama:当项目到达工作室时,最困难的挑战是能够为整个家庭创造一个环境,您可以在那里享用美味的冰淇淋,蛋糕或咖啡。我们开始思考这个名称 - 它必须是一个描述产品的名称,同时谈及其成分的质量。该项目应大量复制,因此应以不同格式考虑模式和文本的应用和处置。主要的灵感来自于60年代的食堂;我们想要创造一个感觉温暖,温馨和美味的地方。

什么是你设定的最好的目标之一与冬季奶酪包装和你如何实现?


Anagrama:最重要的挑战是创建一个品牌系统,让我们玩不同的印刷,元素和图案,使每个品牌应用程序动态,独特和有趣。


如何与历史,气候和甚至电影的灵感结合在一起,并带来微薄的平衡?


Anagrama:我们所有的项目都是通过定义一个概念开始的。很多时候,这些概念来自电影,音乐,艺术等的灵感。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实验 - 它实现了真正的新鲜想法,从而转化为一个非常意想不到的形式的漂亮图形。平衡必须小心;例如,如果历史是品牌的总体价值,或者如果其成分的来源值得讨论,每个品牌都有跟随他们的历史。

你如何享受冰淇淋的意识与自然成分的传统方式,并提供一个新鲜的现代观众?


Anagrama:首先重要的是看看周围发生的所有事情,评估直接和间接的竞争...当然,考虑一个关于天然冰淇淋的原始和清爽的方式。市场很容易变得饱和,所以不时地把页面翻到已经看到的一切,并冒一些风险。在某种程度上,它更接近于现代性,但具有经典或传统的感觉。这就像一个新的过去。


什么是本项目最令人振奋的一部分?


Anagrama:因为它是一个不断增长的品牌,重要的是认为品牌应该能够在不同类型的空间重复。例如,我们无法控制所有的位置。另一个困难的挑战是要明白,竞争并不一定是冰淇淋店,而是自助餐厅和人们花费大量时间工作或享用咖啡和甜点的地方。

如果您可以将整个设计的一个方面理解为您最喜欢的或者感觉如何,那么它将是什么?


Anagrama:标牌。 Wintermilk标识从一开始就被认为是生活在一个标志性的环境中 - 我们甚至在开发与60年代灵感相关的物理空间之前,已经计划了我们希望看到标志的材料。


分享在开发完成的产品时学习的经验。


Anagrama:与特许经营类品牌合作需要特别注意。品牌应用必须具有美学,实用和功能。我认为这个项目的一个重要知识是了解观众真正开放,设计应该对这一需求作出回应,并有效沟通。


评论

© 青衫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