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衫设计

圣灵的神秘包装

Hart&Jones已经开发了Sacred Spirits Company英国威士忌酒Lique的品牌和包装,今年在英国,美国和欧洲推出。


“圣人以其获奖,小批量,芳香酒,伏特加酒和苦艾酒而闻名。这位开创性的伦敦团队将自己的技能应用于威士忌利口酒,招募设计公司Hart&Jones来讲述他们的故事,他们很高兴在他们的Highgate microdistillery上蒸馏和手工完成每个元素。

“哈特与琼斯的联合创始人西蒙·琼斯(Simon Jones)评论道。 “品牌周围有一大堆个人信息与Sacred's威士忌区分开来:它的Highgate来源是背后的人们的偏心,都与好奇的植物和生产方法结合在一起。然而,我们并不想要另一个过于复杂的“讲故事”品牌,但是标志性的存在暗示了所有的奥秘,而不会拼出他们。


神圣的行业在顶级交易中处于领先地位,因此在酒吧背后显得至关重要。哈特·琼斯(Hart&Jones)制作了一个标志性的蝴蝶,展示了两个瓶子,象征着独特的品牌组成部分。“”从我们看到伊恩依然,我们知道我们必须抓住它所引起的偏心,工艺和热情。“合作伙伴,但与神圣主人无关。 “我们的团队创造了一个视觉上的捕捉包,这是一个好奇和美丽,捕捉这种特殊产品的复杂性,是完美的神圣的溢价定位”


“目前威士忌有令人兴奋的机会”相信伊恩·哈特,“我们预计会看到趋势,如没有年龄陈述,风味威士忌和独特的起源,在2017年获得势头,随着第一个伦敦瓶装英国威士忌酒的利口酒,我们希望我们领先于未被发现的领土。“

“神圣的联合创始人希拉里·惠特尼(Hilary Whitney)补充说:”哈特和琼斯立即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快到了我们的概念的核心,然后将其翻译成一个引人注目的品牌标识和标志性的包装设计。


评论

© 青衫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