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衫设计

感觉植物大麻油的力量

克罗地亚机构Manasteriotti DS为Power of Plant提供了这款时尚的包装,这是一种新品牌的大麻油。该款设计采用无光泽的黑色纹理,具有明亮的绿色元素,可帮助产品在货架上脱颖而出。


“植物力量是奥地利的一个新品牌,专注于通过公平的商业实践和手工生产开发100%天然产品,作为大规模工业过程的替代品。从大麻油(如图)和芳香油immortelle开始,他们将最终扩大其大麻蛋白粉,芳香油和化妆品。


健康食品市场上大多数类似的产品很少投入品牌和设计,最终创造出一个设计不善的天然产品,其中大多数看起来不专业,与替代品牌混杂,与主流消费者信誉低下。“

“在与客户的谈判中,决定制定一个简单,最小的标签,将品牌置于主流之列,但保持高档和可信度。例如,它被设计为在高品质的特级初榨橄榄油旁边的架子上骄傲。使用品牌房屋模型,“植物力量”标志是所有产品的视觉识别载体,使其扩展未来的产品系列变得简单实惠。

?

标志是一个强大的标志,代表人与自然的和谐。树枝,类似于人类的武器传播和几何字母P.O.P.,象征着水果,被交织成一个难忘的,动态的标志。生动的绿色用于显示能量/功率,未来的产品具有自己鲜艳的色彩来匹配。

?

大麻油标签在Tintoretto Gesso上印有两种颜色,带有盲文效果清漆,使纹理细致。


评论

© 青衫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