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衫设计

Krispy Kreme的咖啡带来新的眼光

设备创意协作已??经推出了Krispy Kreme甜甜圈咖啡的重新设计的包装。该设计的特点是品牌的历史,同时保持了一个新的方法来帮助品牌脱颖而出。

“每个人都知道Krispy Kreme为他们的甜甜圈,咖啡不是那么多,甚至以为它是品牌的一部分,Krispy Kreme接近设备,通过重新设计他们的标志性咖啡杯,帮助他们重新向消费者介绍他们的咖啡饮料平台他们正在摆脱主导的绿色和大标志,以提供更多信息的方法,这将向消费者表明与咖啡有所不同。


我们想在杯子上讲述这个故事,因为大多数人通过这个品牌只有一个接触点来点燃他们的早晨咖啡。在大多数情况下,这至少是他们第一个接触咖啡的接触点。我们可以从底部做出一个裁剪的标志,或者用粗体红色进行垂直运动(这些迭代在前10分钟完成),但是看起来好像没有任何区别。他们想重点关注自成立以来,咖啡和甜甜圈都有很多遗产和真实性。


我们的解决方案是将其遗产融入其中,将真品不仅仅是甜甜圈,而且创造出一种有趣的互动体验,让消费者注意到他们更多的询问。“


评论

© 青衫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