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衫设计

Mariager Sydesalt不是您的典型表盐

这不是你典型的桌面盐。 Wunsch为Mariager Sydesalt设计了优雅的品牌和包装,这是一种新的天然海盐。总体而言,设计通过提升反映了产品的高品质。


“Mariager Sydesalt / Seething Salt源自丹麦日德兰地下盐渍from发现的2.5亿年历史的海盐沉积物。使用方法可以追溯到中世纪,用盐水冲洗盐水:将盐水倒入开铁锅中,然后在明火上加热。当水蒸发时,表面上形成盐晶。盐是一种全天然的含矿物质的产品。“

“Wunsch为品牌开发了一个完整的品牌,包括标志,通讯和全面的包装线,分别由丹麦和德国零售和专卖店市场的产品组成。该设计灵感来自于制造过程发生的黑色木制高温小屋。在黑暗的环境中,白盐在沸腾的过程中缓慢地出现,黑色的纸板桶白色含有。


部分盐生产与草药混合,将其分类为20种不同的盐。


评论

© 青衫设计 | Powered by LOFTER